中悅品質 堅若磐石

 竹北指標性豪宅『中悅皇苑』,尊榮生活從居家環境開始  

 

(劉羿辰/文)導文

   成立超過二十年的中悅建設機構,深根豪宅市場有成,秉持『以人為本』的精神,建立起良好口碑及品牌價值,『中悅皇苑』是中悅建設機構在竹北的代表作品,承襲中悅系列的華麗氣派,奢華建材及豐富的公設,穩紮穩打的工程品質更是中悅的訴求,『中悅皇苑』成為竹北地區指標性豪宅。

 

公設設施媲美頂級會館

   本案基地面積1991坪,強調服務為本的中悅建設機構,特別將基地西南側為獨棟公設會館,讓公私領域巧妙的切割,讓住戶們享受頂級的居家環境。公設規劃有宴會廳、閱覽室、健身房、咖啡廳、羽球場、撞球室、游泳池等奢華公設,其中佔地約650坪的歐式中庭花園,中間配有雕花噴水池可比擬法國協和廣場噴水池,再搭配從日本引進的植栽,如羅漢松、茶花、紫薇、真柏等園藝種類,讓住戶們遊玩中庭時,彷彿來到世界級藝術園區,美不勝收。

 

六星級銅銀離子游泳池,四季皆可

   中悅皇苑規劃豪華溫水游泳池,池內水質特別採用德國NECON專利銅銀離子泳池淨水設備處理,透過電子物理式殺菌淨水方式,不需要額外添加任何化學消毒藥劑,無色、無味及不刺激,水質乾淨且不會刺激皮膚,讓全家大小皆可安全的使用,業者表示本案泳池區,每周近兩百人使用,還配置蒸氣室提供貴賓使用,完善的泳池設備,讓我們的住戶各各讚不絕口。

 

中悅皇苑  生活圈完整 樣樣俱備

   位於台科大重劃區內的『中悅皇苑』,基地座落在成功八路及莊敬南路交叉口,生活機能豐富,食衣住行樣樣齊全,如行政機關、明星學區、公園綠地、河岸美景及知名餐廳等,更值得一題的是本案坐享豐富機能,還保有住家寧靜及環境單純等優勢,讓『中悅皇苑』成為本區豪宅區中的佼佼者。中悅建設機構林承輝專案表示 : 2015年是台灣房地產的轉淚點,而品牌形象可以在不景氣中看出價值,本案近日來有多組回籠客再次詢問,証明『中悅皇苑』是經得起消費者的考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