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新貴工作時間長,工作量大,每天下了班往往只想放空一切,好好休息,至於其他的事,花錢力求得到服務。國內獨一無二的租屋經理公司永勝團隊,於是為科技新貴成立了「行動飯店」,只要一通電話,舉凡屋舍清潔、衣物送洗、寢具換洗,乃至訂購車票、花束,服務鉅細靡遺,讓科技新貴不管在家或租屋在外,均可享受到飯店式的服務。



■文/楊睿民  圖/笠銓攝影



對居住品質要求不斷提高下,飯店式管理近年成為小豪宅(即高級套房)標榜的重點,但由於飯店式管理成本高,加上擁有專業knowhow及豐富經驗的樓管業者並不多,國內成功的案例屈指可數,永勝團隊投入套房租賃、管理近二十年,累積了相當多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營運制度,在國內絕無僅有,去年更首次涉足飯店式管理的商旅會館「永勝中科會館」,成為中科、台中工業區、精密機械園區廠商最佳的企業特約住宿會館,建立良好的口碑。

永勝團隊在和企業互動時,發覺有若干的企業安排國外技師或高級主管幹部住宿時,選擇空間較大的一般住宅公寓,然而,美中不足的是,中部的一般住宅公寓鮮少有飯店式管理,讓這些暫時居留的國外技師生活上不甚方便,「永勝中科會館」總經理徐銘達於是靈機一動,決定成立國內首見的「行動飯店」,將「永勝中科會館」的專業與貼心服務延伸到有需要的各個角落。

徐銘達舉例說明,這些國外技師或科技新貴,由於工作忙碌,根本無暇打掃房子及洗衣服,特別是國外的技師在異鄉人生地不熟,最需要懂得外文的商務秘書協助處理文件、繳費、購買車票,乃至需要交通工具的協助運輸等等。儘管這些商務服務均已有人做,但卻是零星分散的,需要服務的人必須分勞不同的機構和人員,永勝集團的「行動飯店」即是將想得到的各項服務整合為一體,只要一通電話,一個窗口即可滿足所有的服務需求。

永勝集團「行動飯店」初期購置三部車輛,A車主要搭載工具和服務人員,以宅配為主服務項目,諸如送洗衣服,代購鮮花、水果、畫。B車主要作為接送客戶的代步交通車,必要時商務秘書會隨行。C車為永勝修理厝車,搭載清潔工具、換洗的寢具和打掃的清潔人員。

永勝集團總經理徐銘達強調,永勝集團「行動飯店」的服務無微不至、無遠弗屆,永勝集團的「行動飯店」將成為商務人士出門在外,或者終日忙碌的科技新貴生活上的好幫手。



中科特區企業員工租屋需求


中科園區需求人力滿檔可達六萬人,目前已近二萬人,由於中科基地不大,連建廠用地都供不應求,遑論員工宿舍興建用地,因此,園區內的企業,只能替外縣市前來中科就業的員工,在園區附近尋覓現有的建物充當宿舍。根據永勝中科會館的調查,通常員工住宿的地點會依職務的高低、預算的多寡而有所差別,越高階的主管喜歡住在美術館園道、科博館園道和七期,基層員工則會就近選擇在中科、東海、逢甲附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