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悅竹北豪宅 採總統級特勤團隊

 

中悅特勤團隊背景,都是曾經受過專業嚴格軍事訓練的特勤隊員。

在桃園以蓋新古典式豪宅聞名的中悅建設,跨足新竹縣推出位在竹北的豪宅案「中悅一品花園」,不論單價與總價,都創下區域新高,負責銷售的行銷襄理林承輝表示,由於銷售狀況良好,預計農曆年後將調整價格,未來每坪將上看42萬元,再創竹北行情新高紀錄。

撇去傳統物業管理,豪宅住宅多採用特勤保全管理,以維護豪宅住戶隱私。中悅特勤物業經理表示,豪宅停車場除了建置中央監控系統、設立管理中心,特勤人員也必須記住所有住戶的車牌及停放位置,巡視停車場次數也比一般住宅還多,避免其他民眾混入。

 

 

中悅特勤團隊,表演由高空35公尺垂降技能。 

 

林承輝指出,中悅一品花園總銷金額65億元,基地面臨60米光明六路東二段,正對1.9萬坪世興段空氣淨化公園,坪數在115坪-141坪,不但是竹北高鐵區少見的大面積土地,也是新竹縣少有的純百坪住宅大戶,總價從4,000-6000萬元、每坪單價38萬起,都創區域新高。

中悅建設除了以精工硬體建築為主,物業及特勤團隊更是中悅的口碑之一,中悅一品花園發表的現場,就由其保全團隊「特勤隊」表演由高空35公尺垂降特技及徒手防衛技能。

中悅建設強調,保全除了都是曾受過專業嚴格軍事訓練的特勤隊員,還有人曾任跆拳道國手,特勤隊員不但精通各項格鬥武術,還可連續長跑30公里、長泳四小時以上的驚人體力,使豪宅享受如同總統級的嚴密保全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