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記者劉祈相 台中報導] 目前擁有74家會員的台中市代銷公會於今日(6月28日)召開第二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,由理事長歐瑞琨主持,會中邀請市府地政局重劃課長莊子明演講「台中市整體開發區與市政建設關係」,演講中指出,原「後期發展區」1437公頃範圍面積過大,為提高市地重劃區可行性,將它修正為「整體開發地區」共分為14單元,發展中優先獎勵土地權人,單元內私有土地所有權人1/2以上及其總面積佔1/2同意者,可以自辦市地重劃方式開發。其中住宅區平均客容積率不超過140%及建蔽率不得超過50%,商業區容積率不超過180%及建蔽率不得超過60%為原則。
目前已獲得資格條件得以辦理重劃者有單元1.2.3.5.8.12.13.14等8個單元700公頃。將對台中市未來整體市區發展產生重大影響。


台中市代銷公會在理事長歐瑞琨領導之下,會員家數與會員服務都有進步。中部地區房產繁榮代銷業者功不可沒。台中市與台中縣截至今年5月統計,推案數69案,推案戶數4186戶,總銷533億元。其中大樓佔有363億元。透天佔140億元。台中市目前人口數104萬人,台中縣154萬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