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商加速回流 北台灣重劃區商辦成交熱

 

 
 
 
新一代企業家,不知道的金雞母
預約鑑賞: https://reurl.cc/ljMo9
企業置產可節稅
最強商辦 為企業賺發財金
 
【文╱黃竹君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重創產能,加上先前中美貿易戰影響,不少台商開始重新考慮企業全球布局,調整投資比重,將產業線拉回投資風險相對較低的台灣,連帶拉抬北台灣商辦成交行情。
 

 

北台灣重劃區內的商辦產品受惠於台商回流,成近期大熱門。

 

根據商業發展研究院指出,武漢肺炎在中國失控蔓延,已讓全球經濟尤其亞洲增添不可小覷的不確定性,短期來看對亞洲國家衝擊難免,但對台商回流與轉單效應,反而有加速作用。商研院進一步比較 2003 年爆發的 SARS 疫情與 2020 年此波武漢肺炎疫情,認為對台灣最大的不同是,2003年為全球化的世界經濟向上走向高峰期,台灣卻向下走向低谷期,不過,目前主要經濟動能是各國本身在數位經濟的投資和發展,台灣反而有機會重新躍起。

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影響企業產能,可能加速台商回台。

副都心、經國商辦熱度高

地產業界人士指出,從置產角度觀察,台灣可望成為國際商業的新據點,商辦需求量大增,近期北市高級商辦租金行情屢創新高,且多數為只租不賣,讓部分希望將商辦成為資產配置一部分的企業主,往其他買得到、有漲幅空間的區域置產。像是擁地利之便的新莊副都心、經國重劃區,距離北市、國際機場接便利,且房價位處初升段,就成為台商的首要標的。據近期大舉投資商辦的中悦建設機構內部統計,光是年節期間至今,商辦詢問度十分熱絡,總成交金額高達數億台幣,可見這波台商回流熱度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掌握商辦需求脈動👉http://sc.piee.pw/PDCVZ
-
搶佔先機,立即了解👉https://pse.is/MRBGW
-
中悦建設機構〡佈局桃園CBD 卡位關鍵新時代〡
水岸豪宅.旗艦商辦.商業廣場.富城計劃〡
🏠接待中心:桃園 經國路 客運轉運站旁
貴賓專線:03-3825288
台商回流趨勢已成 買氣南移桃園卡先機 「貴賓專線(03)382-5288」

arrow
arrow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