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樂極生悲】美賭城爭議情色大亨 丹尼斯霍夫72歲生日派對上猝逝

 
1.9k 人追蹤
追蹤
 
李靖棠

在五光十色的美國賭城「拉斯維加斯」(Las Vegas),創造出如史蒂芬·永利(Steve Wynn)般多位賭場大亨。

在眾多賭場富豪之中,有一位特立獨行、靠著合法情色和餐飲業起家的大亨,他就是因贏得共和黨內華達州(Nevada)眾議員初選而爆紅的丹尼斯霍夫(Dennis Hof)。

情色大亨猝逝在生日派對

 

《美聯社》(AP)報導,內華達州奈郡(Nye county)警方17日證實,這位作風獨特的情色業大亨霍夫,被友人和賓客發現、在參加完他的72歲生日慶祝派對後,於自己的私人招待所內猝逝。

檢視相片


霍夫的遺體用紅布蓋著,交由當地警方進行查驗。(美聯社)

對於霍夫的死因,當地警方僅表示初步無外力傷害痕跡,但詳細因素仍在進行調查中。

當年發跡故事被HBO頻道翻拍為《妓院》(Cathouse: The Series)電視劇,行事作風極為類似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的霍夫,就連自傳的名稱都模仿《交易的藝術》(The Art of the Deal),取名為《拉皮條的藝術》(The Art of the Pimp)。

檢視相片


霍夫情色業發跡過程,曾被HBO頻道翻拍成、名為《妓院》(Cathouse: The Series)的電視劇。(湯森路透)

報導中提到,霍夫72歲生日派對上,邀請美國知名情色片男星羅納德·傑里米(Ron Jeremy)、曾對非法移民羈押的爭議前警長喬·阿爾帕約(Joe Arpaio)和反對加稅活動人士諾奎斯特(Grover Norquist)出席。

檢視相片


美國情色片男星傑里米(圖中央)是首先發現霍夫遺體的人。(美聯社)

傑里米表示,他和派對上另一名女性因為遲遲未看到主人翁現身,才因此發現身體已冰冷的霍夫。

靠情色旅館起家、角逐州議會席次

 

即將於21日屆滿72歲的霍夫,出生自亞利桑那州鳳凰城(Phoenix, Arizona),在全美唯一允許情色業合法的內華達州,擁有7間合法情色旅館。

檢視相片
 


霍夫競選州眾議員的廣告看板。(美聯社)

最有名的一間是創立於1955年、並在1992年重新翻修的「月光小兔山莊」(The Moonlite Bunny Ranch),高級的服務和經營模式,曾在2003年吸引多國官員來此「考察」。

霍夫曾在2015年加入第三大黨「自由意志黨」(Libertarian Party),但很快地當川普崛起後、轉為支持川普的共和黨黨員。

從2016年開始,霍夫不斷地挑戰州議會席次,並在6月份初選擊敗現役州眾議員歐斯卡森(James Oscarson),成為共和黨代表角逐期中選舉的候選人。

選票仍保持霍夫的名字

 

對於霍夫的猝逝,負責選務的內華達州副卿索利(Wayne Thorley)表示,「身為共和黨推舉的候選人,霍夫的名字仍在列於選票上。因為有部份提前投票的選票已寄出,但州政府也將把訃聞公告通知選民。若11月投票後,他依然高票當選,將由州政府指派另一名共和黨人選接替其席次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