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生醫照護,萬坪綠洲淨化空氣,「中悦一品花園」竹北健康豪邸

台大醫院新竹生物醫學園區分院於316日舉行上梁典禮,定位為「台灣醫療照護與生醫發展的國際櫥窗與卓越中心」,利用其地近高鐵、桃園機場之便,建立優質健檢中心和國際級特色醫療,也為科技園區人士打造健康照護的後盾;「中悦一品花園」位於竹北高鐵特區蛋黃區,佔盡地利之便,更得天獨厚坐擁萬坪綠帶首排,天然都市之肺,在日益嚴重的空汙問題下,成為重視居家空氣品質的入主首選!

「中悦一品花園」1.8萬坪世興空氣品質淨化區

「綠」是人類恢復精神的泉源,充滿自然綠意的環境,能舒緩現代人高壓的緊繃精神,不論是講求身心安穩的瑜珈、或是頂級的旅行休憩,都講求以五感汲取自然的元氣。當綠視率達到25%,就能讓人感舒適,更對健康有益,可說是視覺的維他命,世界上許多著名的長壽區,「綠視率」都達15%以上。「中悦一品花園」因位於高鐵特區旁,又正面直迎1.8萬坪世興空氣品質淨化區,背倚萬坪水圳生態公園,基地上421坪綠帶規劃,可遠望犁頭山,獨特地理條件成為竹北熱門建案!

綠景無價,10米超大面寬百坪豪宅詢問度高

綜觀全球景觀豪邸,以同時具備城市資源與自然資源者最為無價!「中悦 一品花園」位居竹北高鐵特區黃金核心,除了前後雙公園的綠帶優勢,115坪到141坪的稀有大坪數,以及戶戶10米超大面寬,獨擁犁頭山壯闊風情,成為竹北都心令人驚艷,企業主與科技業高階主管詢問度極高的建案,更與「中悦皇苑」一同入選新竹十大豪宅。除了建案本身的品牌口碑,被綠帶最大限度包圍的環境,也是追求健康的層峰關注的重點。

 

115~141坪磅礡鉅獻│竹北高鐵特區│29F無敵景觀│百米壯闊面寬|全區電動車充電配置│頂級物業管理│維安特勤保全

禮賓會館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430號│禮賓專線:03-657-6000

arrow
arrow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