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珠寶鑑定】中悦一品花園與您一同一窺璀璨的真相。珠寶的璀璨光澤,彷彿像是夜空中閃耀的明星—珠寶鑑定體驗課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特別邀請社區課程平台 WaZai 我知好生活,與 #伊犁珠寶鑑定所 所長—羅淑萌,在午後帶領大家挖掘彩鑽的價值性、了解其鑑定特徵。及親身利用放大鏡實作入門鑑定體驗,更協助每一位來賓及其珠寶現場基礎鑑定。並帶給大家最新國際珠寶拍賣會訊息,進而窺探高級珠寶市場行情及收藏價值。也讓大家了解到目前最保值的珠寶投資及依據標的。

課程中配有上百顆珠寶和寶石標本,千萬、百萬級珠寶標本,訓練來賓的眼力,讓大家再也不買貴!

#一把抓住屬於自己的命定珠寶
#在豪宅藝術裡我們一起品味學習

中悦一品花園|竹北科技豪宅
預約鑑賞:https://www.joyes-royallandmark.com/
加入中悦竹北家族好友LINE@ →知識小幫手隨傳隨答→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li9933o

arrow
arrow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