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世足賽最佳去處】 竹北美的星光會所,最美的世足賽加油sky lounge

「經典」代表的是,經得起時間的淬煉,但更令人銘記於心的是它所包含的永恆價值!作為經典豪宅的領導品牌,中悦建設每一棟建築的誕生,

都為豪宅市場帶來驚奇,不僅是經典的再次見證,更是中悦品牌逾30年,所積累七大核心價值的一貫堅持:百年石材、百坪尺度、先驅工法、頂級建材、

尊榮物業、經典設計、藝術典藏,而其背後蘊含的力量是:藝術、文化、服務,甚至是情感!

 

經典與創新的建築美學火花

2016年,中悦建設從桃園跨竹竹北高鐵特區,先後打造「中帝苑」、「中皇苑」,每一棟作品登場,都重新演繹了新古典建築的深厚能量,

2018年「中一品花園」隱匿高鐵特區,台大生醫園區旁的萬坪綠洲核心,除了精華地段的指標性,更別開生面,重金禮聘張琮欣大師,融入當代空間藝術美學,

再造經典中的經典!

門廳是進入宅邸的第一道入口,作為建築的心臟,是禮遇來客的尊榮象徵,更代表著住戶的身份與地位。在中,門廳所展現的就是「偉大的空間力量」,

由藝術大師張琮欣耗時七百多日,以金銀箔相輝映的手工拼花,精雕花開富貴之壁飾,打造出全國唯一可容納踢踏舞團的8米挑高大廳,象徵四季豐盛,

飽滿富裕的生活殿堂,更彰顯了獨一無二的豪宅收藏之價值性!

8米巨碩圓錐石沿著花開意象,展現節節上升的視覺感受,與挑高空間所創造出一如天地穹蒼的宏偉壯闊,搭配金銀銅古典元素、透光仿雲石、

地坪拼花、家徽雕刻,讓人深處其中,不由得撼動與震攝!

新古典崗石豪邸美學,建築的時間藝術

歷史長河中,那些跨越百年之久的知名品牌,之所以百年不敗,就在於其專注與力求完美的工藝精神及態度,那是以信念、心力與時間換得的藝術價值,

與累積而成的品牌文化;以建築而言,歐洲古典建築之所以不朽,成為豪宅百年價值之標竿,其精神與態度也是一樣!這也正是中建築始終以古典崗石為建築生命,

其信念就在於讓建築賦有藝術價值與文化涵養!畢竟,透過一石一砌、一鑿一斧,方能為建築注入溫度與情感!

崗石、柱列,奠定千年尊貴的傳世價值

若說博大精深的石藝史詩,就是一部歐洲建築史,那麼,崗石列柱就是歐洲建築的精髓!「中一品花園」承襲中建築之美,全棟最少耗約上百頓真材「石」料,

將石材當木材用的魄力,將精準當基準的工藝技術,挑高8米的列柱長廊,重現科林斯柱式經典石雕之藝,更展現了一個品牌的厚實功力!

的建築穹頂,擁有最精密的數學藝術與工藝競賽!在每一個施作細節的過程中,都是歷經長年經驗與嚴格考驗的工藝累積。

百年老樹迎賓社區,是自然回歸,更是人文品味

名門貴冑的身分象徵,來自於心照不宣的門庭美學;「中一品花園」門口真柏迎賓水池、與漢白玉玫瑰紋四季女神石雕,展現雍容閑雅的生活景深。

 

方形中庭特別自日本特別空運來台的百年珍稀老樹,不僅展現日本樹藝術的寧靜禪學,更以蒼勁松柏契合大隱繁華的居住哲學。

茄冬、真柏、黑松、樟樹….每株百年老樹的遷入與安頓,象徵中生生不息的人本思維,與超越價值的品味涵養,而隨著時間更顯富裕的無價自然,則是心靈最豪奢的財富!

 

咖啡社區文化,企業層峰專屬的景觀會所

居高臨下的景觀視野,是世界最頂級的享受,從紐約、東京、北京,最奢華的會所,無一是擁有絕佳景觀的sky lounge

「中一品花園」將獨有的咖啡廳社區文化,升級為社區住戶專屬的景觀會所,結合豪門居家物業必須做到的「讀心閱色」的飯店物管服務,

提供給企業層峰,家族親友同歡、商務俱樂的多元化需求滿足。

最昂貴的豪宅,幾乎都是公園景觀首排!「中悦一品花園」百坪大器格局,22米超大面寬,獨擁犁頭山壯闊景致,伴隨日夜晨昏千萬風情,就宛如生活在大自然的畫境中,充分體現出繁華,入寧境的悠然人生!

 

藝術真跡,是文化饗宴,更是永恆價值

收藏藝術,在台灣建築界堪稱首屈一指!每一件都是真跡,「中一品花園」收藏了當代跨領域藝術大師張琮欣、現代古典風情油畫大師蔡明勳、台灣知名版畫插畫藝術家林耀堂、台灣當代鄉土畫家陳代銳、東方古典寫實畫家林萬富、中國當代鄉土畫家嚴超,讓藝術深入生活之中,不僅賞心悅目,更同時成就心靈與資產的富足。

飲用水級圓拱天光泳池,細膩處感受用心與呵護

獨創彩繪天際自然的綺麗色彩,仰看由馬克賽手工拼做,繪畫大師拉斐爾天使圖像,就像純真心靈的回歸;以赤子之心,倘佯在德國NECON銅銀離子泳池淨水中,讓身心靈同時在自然、健康、純真與藝術中沐浴,擁有最純粹的放鬆與自在。

 

最昂貴的心意,隱藏在設計選材的精微處

看不見的用心,是中在一切細節上極致的追求;日本TOYOKAWA奈米自潔磚:八大燒窯步驟,具有防汙、抗酸雨、自潔等效果,讓建築恆久如新

 

全區電動車充電配置,不僅實際支持環保,更是為未來做好準備!

 

此外,並採用NASA級的隔熱節能綠建材,Heat Mirror 懸膜中空節能複層玻璃;從裡到外皆以健康、安全、與環保做最完整的設計選材,無微不至的規劃,是中獻給每位客戶的心意!

 

居住的終極歸屬,不僅是層峰人士身分的象徵,更是人生境界與品味的彰顯!如果只是名貴家具,僅止於皮相的奢華,沒有深度的品味內涵,稱不上真豪宅!中建設遵循更高次的生活觀,讓豪邸不僅是住的頂尖名詞,更是無可取代的資產價值!!

arrow
arrow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