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優雅的第二人生,心靈與物質都學著享受

 

「中悦一品花園」學會款待生活

 

努力打拼半輩子,為退休作好經濟準備,那麼健康準備好了嗎? 生活方式呢?

習慣了現在的日理萬機,一旦退休,許多人反而需要一段時間適應,因此,最好能從50歲起規劃實踐「階段性退休」,慢慢將時間重心轉回到生活之上,透過居住環境,養成新的興趣,啟動對生活的感知,讓人生重新開機,追求身、心、靈的均衡愉悦,看見優質退休生活的豐富可能性。豪宅品牌中悦建設許多高階層峰客戶,都在人生後半場開啟之際思索著未來想要的生活與健康,但仍有無法或放不下的事業事務,在遇見竹北高鐵特區「中悦一品花園」之後,找到了階段性退休理想的起點。

輕休旅生活,儲蓄健康心靈更豐富

接觸自然,是我們回歸輕鬆愜意姿態最好的方法。「中悦一品花園」步行就到高鐵新竹站,30分鐘從台北生活迅速切換養生模式,以421坪綠帶迎接;一層一戶的稀有百坪豪宅尺度,正面接納1.8萬坪世興空氣品質淨化區芬多精洗禮,背倚萬坪水圳生態公園;29樓凌空地標遠望犁頭山風光,更能步行六家火車站或驅車自駕,隨時行走於鳳崎山欣賞新竹八景「鳳崎晚霞」、小百岳飛鳳山「飛鳳探梅」,恣意享受鄰近的頭前溪豆腐岩自然美景、新竹縣立美術館人文美學,品位在地美食、嘗鮮文創咖啡。

養生高質感,華麗轉身人生後半場

優質的退休生活,需要強而有力的健康後盾。中醫大、台大與生醫園區,同步國際第一線的高端醫療服務沒有其它地方可以取代。而最好的感官享受,也是心情愉悅保健康的秘方。在「中悦一品花園」,明白自己和家人值得最好的,日本百年老樹、600萬藝術真跡長廊、純手工拼貼的8米挑高洞石富貴大廳,不同的美的刺激下,重啟生活的活力,越來越期待第二人生的每一天,不同美的發現。

 

115~141坪一層一戶│竹北高鐵特區│22米壯闊面寬|27%起低公設|全區電動車配置│元首級特勤│真跡藝廊│NASA隔熱技術│大金空調系統

禮賓會館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438號│禮賓專線:03-657-6000

arrow
arrow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