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國紅點設計獎得主,親手打造的家】


中悦這次邀請到獲獎無數的「境觀設計」總監蘇泂和打造實品屋空間,室內以沉穩色調勾勒出家中溫暖氛圍。我們首次合作,即激盪出精彩花火!

蘇總監分享,中悦豪宅有口皆碑,不論品質、規劃至住戶品味均是水準之上,因此在設計室內空間時,花較多時間思考怎麼把這些元素結合在一起。

中悦建築總有崗石列柱、歐式古典等華麗特色,「境觀設計」這次打造的空間反其道而行,以現代內斂風格,沉色系色調呈現安穩的居家氛圍。

蘇總監認為,「中悦建築本身已夠大器,但回到家中,應該跟建築外表有所區別,如何把高貴的形象內斂,是這次設計中想要做到的。」

因此室內採用大理石、金屬等高檔建材,並以金、紅、深藍等貴氣顏色展現質感,輔以整體沉穩基調內斂空間氣質;而中悦百坪格局規劃,光在客餐廳公領域空間就有前後雙陽台設計,房間均為套房規格,配備的衛浴設備、廚具、冷氣均是知名進口品牌,裡外呼應豪門氣度。

蘇總監說:「中悦的房子基礎工程很好做,因為在興建之初就已相當用心,自然我們現在的表面裝潢更不能去馬虎,如何把好的東西去呈現出來,是最重要的。」


--
室內設計:《境觀設計》總監 蘇泂和
設計費:8000元/坪
造價:約1000萬
開價:5088萬元(現況交屋)

arrow
arrow

    羅門超悦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